close

  IMG_1195.JPG

有了乾淨的白色簡單小書房之後,突然很想要有一個插著鮮花的小花瓶,原本想上網買zakka類的雜貨花瓶,但實在太貴了,花市也沒有我想要的款式,只好到39元商店挖寶。結果我買了果醬儲藏罐當小花瓶,隨著自己的心情到市場買不同種類的花,隨意剪裁、再放在罐裡做搭配,變成阿喵風格的隨性花束。

 

 第一次是用一束結梗與一枝白玫瑰搭不知名的鈴蘭花??? 外加黃色的不知名什麼草,用一點點顏色、搭配乾淨的白色,呈現一種王阿喵(偽)鄉村風的花束風格,我把它取名為 Pure~

 

單支單支其實買比買一大束花貴了一些,但我的花瓶風格不適合一大把,而且我喜歡照自己想法去搭配,比較有趣,花也才會有我的個性。

 

(偽)鄉村風花束,整組花材只需50元 ,玻璃果醬花瓶於大創39元商店購得,只花了89元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