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91.JPG 

已經絕版的誠品好讀,總是讓我後悔為何當初不買光一整套,只好讓我僅有的十來本慢慢出來跟花拍照......

 

阿喵的第3束花,依舊是不知名的黃色小花束剪裁而成,(我真的都不知道那些花的名字........反正就是在市場喵一眼覺得好像還ok就買) 看到它時,覺得他的形狀應該很適合插在ikea 白色馬克杯裡,所以買回家後,這杯子就變成我另一個花瓶了。

 

 原本的花束、枝葉也偏長,而且大約只有4枝,於是我不停的剪半,剪花、剪梗、剪枝,也把長葉拔下來裝飾,才弄成這樣一副看起來有10枝的一杯花,3分鐘搞定~

 

花材只需60元~ ikea馬克杯呢...就是ikea賣的價錢啊...很便宜啦~依舊花不到100元就可擁有一束美麗的微光花束喔~

 

 IMG_1311.JPG 

而且這束花根本就是宅宅的花嘛~顏色真是超配的~

 

台灣的花市賣的花,很少有特殊款,我想要的花幾乎都找不到,大概,要去花店或是內湖花市看看吧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阿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